鹤归你

欢迎来到我的地盘

十四年宠爱张国荣

“愿你出走半生,归来仍是少年。”
 大概是愚人节这个日子太令人难忘,我笑不出口。多希望你的离开是场玩笑,多年后的白发苍苍。
 真想能用漂亮的文字记录你的快意过往,可只怪文字肤浅,总无从下笔。
 大概是不太了解港娱的缘故,我认识你很晚,晚到你已不在多年。
 曾有朋友极力向我表达她对你的爱,我一笑置之,回想起来总有些惋惜,我如果早点认识你就好了。
 《霸王别姬》我其实至今没有看完,甚至没有看到你出场,“太虐了,”我对自己说。可我还是百度到了有关你,有关程蝶衣。在信息化时代,这很简单,且,你们很像。程入戏太深,你敢爱敢恨。事实上你只有爱没有恨,你的爱都给了唐。“世纪牵手”仍时不时会从相册翻出来看看,即使你不在,我仍羡慕唐,因为他曾拥有你。
 曾觉得你该活得像leslie,对,是《纵横四海》里的你自己,恣意江湖洒脱张扬,可你们也不像,那样的leslie,才不会抑郁。
 有时候也会怪你,为什么不再等等,为什么丢下唐一人。可后来一想,病发太痛苦,你的选择是对的,起码对你自己来说,这才是你。
 哥哥,暖到心尖的称呼。我喜欢这样叫你,你的荣迷,后荣迷,也喜欢这样叫你。就仿佛你还在,03年还未来,不是不愿意面对现实,只是想像你一样任性。
 你把年华停留在最美时刻,所以会有更多人用最美年华来爱你,就像标题所写“十四年继续宠爱你”。

补档。大概是三年前写的。占tag致歉。

评论

热度(11)